Friday, July 17, 2009

又一天了

昨晚熬夜读书,读一科完全靠自己的subject,
没办法,老师很屌,又不会教,整天自己讲自己爽,
我也很想靠自己的努力来读,
但,始终还是读不进,背不进,
为什么?为什么?
也许真的这个学期开始有点懒了,哈哈,
是吗?是吗?没有啦,只是爱上了爱睡虫,
一有时间,就望着那又大又舒服的床,
还有那沾满我的口水的枕头,我的妈呀,
自然而然的会被他吸引着,想怎么逃,
也逃不掉了,天啊,太舒服了,哈哈。

她昨天比赛回来,拿冠军,很替她开心,
她说为了奖励自己想去dp血拼,二话不说的就陪她去了,
毕竟不见她那么多天,有点想念她,
她买了牛仔裤和一些保养美白护肤品,
晚上还特地过来我这陪我读书,还真想谢谢她,
要不是她的鼓励,我老早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咯。

肚子饿了,想去吃早餐,下午还有龙舟练习,
加油了,她还在那里睡着呢,可怜她,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