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desperate but not available



周末,和同乡的前辈ah kun,还有一班龙舟爱好者,
到马六甲zoo后面的湖training,我很开心,
因为可以继续我的梦,就是可以再次代表学校比赛,
一来可以强身健体,我好羡慕ah kun的body,
好大只的手臂,我的只是他的一半而已,
我的妈呀,看来得加把劲,因为我想刺青,
手臂大只才好看嘛,哈哈。

连续两天的魔鬼式的练习,搞到我全身酸痛,
诶,我不是在complain,有酸痛才有进步,
那是一件好事,还有,那一种快感,
超爽的,看到你的船在飞,
那个水一粒一粒的被你拉起,赞赞赞。
我也希望,练习不会影响我的课业。
得加油了,看来我得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

哈哈,话说有一个西北desperate的FET同学,
遇到了一个异国又foxy的FBL同学,
在一个奇巧的情况下认识了彼此,
她看起来很cool,又很硬朗,
但,其实她的内心世界也是蛮脆弱的,
再加上旧伤,还蛮可怜她的。
FET的同学就为了让她开心些,就陪她谈天,闲逛,
结果,真的差出火花来了,feel来了,
FET的同学放弃了等待,决定珍惜眼前的,
鼓起勇气,很大方的问了FBL同学,
“I m desperate and available, r u available too?",
就这样异国恋情就开始了,从此FET同学就挂着这句话在嘴边,
"i m desperate but no longer available",哈哈。

"FBL- always the smarter choice"
FET- Faculty of eager teenager
FBL- Faculty of boys lover

完。

5 comments:

king0228 said...

this is Kelvin~
champion... XD

i m desperate too =3=

benny said...

king, y u so yhung??
lol..
i oso desperate..

said...

walao eh,
yalo,dun b so yhung,haha

i m desperate,itchy but nt available,haha

hung said...

benny, wat u mean by so yhung...
can u dun so benny ?
zzz

benny said...

zzz, yhung dun understand..
kelvin, tell him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