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假期的尾牙

我失踪了几天,这几天的我,
游手好闲,除了吃,还是吃,
不知不觉的爱上了吃雪糕,
吃过不同口味的,从上吃到下,
从甜吃到酸的,真是获益不浅。

本想看戏的我,但是因为,
从头到尾都遇到了种种的阻碍,
导致了从放假到现在,3个星期的时间,
才看了1部,”angles n demons"。
这部戏还不赖,又学会了很多历史。
真的不甘心,放假没得看戏,
我真的想看:
“terminator salvation"{mimi讲不好看,我不信}
"night at the museum 2"
"alien vs monsters",等等多部电影,
我一想到塞车和多人,就想打消念头了,
因为我下午才得空,早上有东西忙,
所有办法之下,就得找其他消遣来麻醉自己,
哇靠,好像很严重酱,哈哈。

刚刚,就来个大麻醉,
四个疯人,冲上pantai keracut,
太阳猛晒,阵阵海风迎面而来,
还好我们没躺在沙滩上,不然,
还有人会误认我们是咸鱼,顶~~,
去那里遇见了多年不见的同僚,
玩了海水,坐在板凳上,看人钓鱼,
眼看太阳就要下山了,快快的冲下山,
因为我们是没备而来的,我们没水了,
又没手电筒,又没干粮,我的妈,
还是先走为妙。

过后,去白云山后的小店吃西餐,
一流一流,那里真的名不虚传,
再来,就在那里闲聊到10点多,
累了,回了。

我也不写了,想睡了,
我的好朋友刚冲ns回来,
她说她肥了,我倒不信,
真想看看她肥到如何,哈哈。
我绝对不是想嘲笑你,是看你有没有骗我,
看了再批评还不迟嘛,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