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感谢爸爸一路来辛苦了的节日,
虽然我身在异乡,不能和爸爸庆祝,
但,我那颗感恩的心,想对爸爸说,
“爸爸,父亲节快乐,一路来辛苦您了”。

我爸爸是一个很爱说笑的人,很喜欢逗人玩,
但,他一旦生气的时候,那个魔鬼的样子,
还有那高亢的声音,真有够可怕,
当然,他依然是一个明白事理的人,
对的就赞,错的就骂,不会是非不分的,
还有,我最佩服的是,他有三不人哲,
“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
小赌小喝,当然有,是逼不得已才有的。

他常说,不想干了,想去看看世界了,
也许是他累了吧,我也很了解,
身为长子,哪能把它当作不是一回事呢,对不?!
虽然现在的我还在念书,还未能像爸爸一样,
为了家,奔波劳累,日晒雨淋,养我们,
但是,我会努力的,一定要赚很多很多钱,
来回敬你们两个老人家,给你们过无忧的下半辈子,
放心吧!






爸,
谢谢你的栽培,
谢谢你的关心关怀,
谢谢你把我养得健健康康,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