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昨夜,和她看戏,吃饭,谈天,
到临晨5点,才舍得离开回家,
多半都是她在讲,我就在一旁听,
我就是那么的喜欢听她讲话,
我真的感触良多,很想跟她说,
一路来辛苦你了,是时候,
真正的找人和你分担了。

其实能见到她,我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之前我们有一点点误会,
搞到我处于尴尬的状态,
我的心里有很多疑问,但,
昨晚,都一一的被你回答了。

我真的很开心,
仿佛我在伸手不见五指的世界,你给了我亮光,
看到了前方的道路,我不在迷迷糊糊了。

哦,对了,忘了恭喜她达到了她,
人生的第一个梦想,希望她能继续的向前冲,
我会支持你的,因为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