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回了(不舍得)

今天早上本该是要和她去爬山的,
但,我睡迟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第一次放她飞机,很内疚,
心想明早就要马六甲了,见面的时间,
还剩下那几个小时,我尽然没有好好把握,
珍惜。你说人生有有几多个机会,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呢?

这次回来,最意外的收获是遇见了她,
可以和她坐在那里谈天,分享,
这可是我天天都渴望的,哈哈,
还有,几个朋友陪我过假期,
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
我真的会在家发霉,哈哈。

我也得先去收拾行李和心情,
就要开学了,希望新的学期,
通行无阻,事事顺利,
目前最大的目标就是读好书,
找到份好工,其他的不会多想了,
就让上天来决定好了。

顺其自然吧!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