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开始于零

昨天下午才从kl回来,
拿着大包小包的,也没买什么啦,
就那几件衣而已,没什么大收获的,
这次去kl还真的去对的时间,
因为大多数不是放clerance stock,
就是放70%,50%折扣等等的招牌,
真叫人心痒痒,但是由于我个人本身有,
financial问题,暂时想避一避风头,
能省则省了,回来还要用那笔钱,
在马六甲过一段日子。

刚刚去吃饭回来,就带我的大老婆(我的车),
去看病,果然,她真的病来了,还好不是那么严重,
明天还得带她去开刀,希望不要血洗我的荷包啊,哈哈。

再来,假期差不多要完了,有是时候回到那,
忙碌的生活,我也得开始做好心理准备了,
一开学,一大堆东西要忙,要处理。

我知道上半场的竞争不是很好,表现也还没达到满意的地步,
但希望下半场开始,我能过五关斩六将,迎刃而解,
我相信我是能的,只是我懒而已。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