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要变强

刚刚买水回来,路途中,
遇到了kelson,又打包没有ajak,
哈哈,没有啦,和他开玩笑而已。

下午心血来潮,想打保龄球,
就约了king,teck kang,benny,
去mitc新开的保龄球场,蛮大的,
又high tech,touchscreen的,
全部LCD SCREEN,全部lane都有sensor,
又可以测量速度,力度,忘了叫什么来头的,
好像是MIBC,MELAKA INTERNATIONAL BOWLING CENTER
全部又52个lane,还蛮便宜以下的,哈哈。

但是,我这笨手笨脚+同手同脚的,
玩起来完全像白痴一样,
不是洗沟,就是打到那几根,haih,
真是丢尽了杨家列祖列宗的颜面,
很伤心,有机会,我想去练练一下,
我不想每一样都半桶水,真丢人呀,
篮球也一样,还是那半桶水,
也许没常打,也没什么练习,
每一次都抱着想流汗流汗的形态去打球,
我真羡慕人家可以打得那么得出神入化,
为什么我不能?难道我不是那个料吗?
哈哈,讲真的,我真的输不起,哈哈,
我要赢人,很想有被称赞的机会。
难道我就真的没有一样是值得人家欣赏的吗?

如果你问我,我也真的回答不出,哈哈。
haiyo,在这里埋怨,倒不如花更多的时间来锻炼自己,
对不?!对,说的没错,我会的,
我一定要办到,我所定的目标,哈哈,
以后的日子就麻烦你们了,师傅,谢谢了。

我不要成为半桶水了,我要变强!!!

6 comments:

king0228 said...

老大~
我就觉得你很强啊~
都不用喝red bull~
=3=

said...

walao eh,我不要那个强啦,
我要其他的强啦

H said...

你吃东西很强啊。。。

said...

吃?
但还是输给日本小林尊,
惭愧呀

benny said...

是咯。。
我也觉得你很强。。
tongkat ali, red bull..样样都没喝。。
都可以,都啊。。XD
讲到保龄球呢,叫king教你吧。。
篮球就叫wen quan或kang吧。。

wenquan said...

我才叫你师傅,要弄湿先对不对?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