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回来了

刚刚划船回来,吃完饭,
闲聊的时候,发现身体超痒的,
仔细一看,靠,船的fiber竟然在我的手臂上,
不止呢,脚也有,因为船刚刚修理,
还有一些地方没干,划船时多多少少会粘到,
真的很痒,又有刺刺的feel,好不爽快,
回到家马上冲个热澡,用那个span,
拼命的摩擦,哇,好舒服哦,
诶别想歪,是摩擦手,不是那里,
还有脚,真是痛快。

外面已经开始打雷了,还好不是在划船时打,
希望下一场大雨,好让我家有点凉凉的感觉,
但,不要下太久,因为5点还有打球,哈哈哈,
期待,希望打球不会泡汤。

我现在虽然是坐在电脑前面,但,
我的脑袋和眼睛都一直晃动,可能是已经太累了,
还是。。。哈哈。
没有啦,是刚在水上,船上(还是床上???哈哈)的摇晃,
导致身体上的平衡点有点变动,
算是还没完全回到陆地上的水平,我也不懂。

看她还在那床上熟睡,真的好羡慕她,哈哈,
不用酱七早八早起来划船,真是幸福,
我的妈呀,我的床给她霸占了,我要睡哪里?
没有办法啦,唯一的就是那硬蹦蹦地板,
哦,亲爱的地板,我来了!!!

4 comments:

Cheryl Ma said...

ceh..i'm the one who nearly sleep at the floor last night. U pulak complain..XD

king0228 said...

在床上摇晃?
地震吗?
XD

突然想放飞机不去打球~
哈哈~
走~
我们去看laughing gor~

said...

cheryl,
soli lah babe..i m so tired last nite...haha

king,
还好你没放飞机,不然就杀了你,
laughing gor 迟点吧,没酱快,
financial problem lagi

benny said...

最近马六甲会地震。。
原来是你造成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