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很久很久

太久了,没来这吹吹水,
也许真的没那空闲的时间,
又或者没那感觉来着诉苦,高谈阔论,
其实我心里有很多话是不吐不快的,
但,我还是忍了,我也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毕竟是自己的事,家丑不可外扬嘛,
自己的事,要自己扛,自己做的孽,就要自己受,
这些我通通都懂,我也默默的承受了,也没有半点怨言,
真的要怪的就怪自己,别怪别人。

很多时候,我们人与人之间会产生了误会,
不同的误会来自不同的原因,如果能解释的还好,
不能被解释的或一些人连给你解释的机会都没有的,
那就头大了,真的,没骗你,
有些人就是这样,扮高调,懒清高,
还以为自己天天是对的,他们就是不让人解释,
我的妈呀,为什么呢?人家也不想白白的被你误会嘛,
真叫人痛苦。

其实,我也被人误会,我也懒得解释,
像他酱的人,讲好像白讲,有差吗?
干脆的,我真的鸟他都傻,他要误会,
就让误会到饱,我才没那得空理他,
我的生活也没必要和你交代吧,你又不是我的什么人,
你就是朋友而已嘛,你不认我这朋友也罢,
就当作我认识少一个人吧,你表以为自己很清高,
你也检点一下自己的态度吧,不是人人都会和你做朋友,
真没趣,想不到你还误会我,你好自为之吧。

屌人真不愉快,但,不屌有不过瘾,
真实的,好歹我也是有受过高等教育的,
别酱来贬低我好吗?!
是,没有错,我的人是有点自私,怪怪的,
因为我的思想的出发点都是从我本身开始,
你也不能怪我呀,难道你不是吗?
讲真的,我有我的生活要过,
我何必要去和你斤斤计较呢?

haih,真烦人,不想多说了,
讲些开心的事吧,刚刚和她去逛街看戏,
本来是以为只是去吃个午餐而已,要出门时,
她既然暗示我,她要穿那件她最爱的dress...
我就讲,靠,吃顿饭需要穿到如此隆重吗?
我真的是有眼不识泰山,原来她早有预谋,
竟然使出话中有话这一招,让我招架不住了,
arghh.....原来她想和我逛街,然后请我看戏,
我的妈呀,为什么我如此迟钝,哈哈,
我很开心,一来是她终于请我看戏了,哈哈,
二来,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有女生请我看戏,
我从来没有被女生约看戏,就算有,
也是我付钱,这次可不同,
是她约我,然后她付钱,哈哈,
我的妈呀,我的第一次,就酱给了她,
哈哈,其实何必在乎给了谁,开心就好嘛,
对其他人来讲,可能是一件不起眼的事情,
但,对我可是意义非凡呀,谢天谢地呀。哈哈。

原来,我是那么的容易被满足。 ^^

11 comments:

Cheryl Ma said...

你需要那么兴奋吗?
哈哈。。

said...

不然呢?

king0228 said...

你在屌谁?
好像在暗示我酱?~

said...

我也不懂,
siapa yang termakan cili,
dia yang rasa pedas

king0228 said...

now i feel sibeh pedas~
><

said...

ai meh,king...
奶辣猪?haha89

benny said...

我要泰式猪有吗?哈哈。。
原来你是那么容易被满足的。。
哈哈。。

said...

不然呢,
太过挑剔就没人要了

benny said...

奇怪咯。。
我没有挑剔啊。。
为什么还是没有人要??
T_T

H said...

恭喜你哦。。。
终于都等到你想要的伴。。。
^^

said...

H?
你是谁?

benny,
时机未到嘛,再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