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回来了

终于,我也该继续我的旅程,
这算是一个新的开始吧。
之前,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把旧的删了?
那里不是有很多回忆吗?
你甘心吗?

哈哈,真的对不起,
是的,我已经删了,
对,那里真的有很多回忆,
从我认识她,到上大学,
每一天的点点滴滴,
无论是快乐,悲伤,
一切一切,都记载在那里。
真的回忆无穷。

我还记得,以前鸟马的等等post,
哈哈,没骗你,在我删掉之前,
我看过全部,笑到我肚子疼,
果然是经典,经典呀。

但,往往好景不长有,
花也无百日红,我删了,
是因为我一时的想太多,
哈哈,也许是因为不想再回想往事,
又或者是你所想象的那样,等等。
不删也删了,真的对不起。
其实最过不去的是我自己,
自己起的招牌,自己又把它拿下,
成何体统,哈哈。

为什么,我又会重新开始呢?
第1,是我后悔了。
第2,这里有我的归属感。
第3,我回来了。

14 comments:

king0228 said...

好吧~
像你说的~
不删也删了~~
我就暂且原谅你吧~~
不过可惜了以前的好贴~~
唉~~

said...

我也不想,
咱们向前看吧。

俊銘。陳 said...

哈哈。。。\


最近我问一个学生,为什么现在生活好好,还要无端端去找个不适合他的女朋友?

“因为我现在很寂寞”



这句话,证明了她还是个小孩。

哈哈,那个人就是你的弟弟。

生活里的一点一滴 said...

欢迎回来!

said...

俊銘,
ai meh,真的是他吗?
哈哈,所谓寂寞难耐,
这我了解,那还得请你多多照顾他。

hUng said...

wow`~
现在每个人为你都有log 了。。。
~.~

Anonymous said...

讲向前看的人是你啊!!
讲忘了过去的人也是你啊!!
开心就好!!

king0228 said...

大佬~
看吧~
连benny都留言了~
你下次表在想不开了~
~~
~~

said...

king,
hana hana,知道啦。

benny,
难道我有讲错吗?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在马六甲还挺享受的嘛。。。
以后就好好保重吧。。。

benny,我欠你的日本餐。。。我29号去找你,请你过后我再不欠你了。。。

said...

键溢,
享受?马六甲,“人间地狱”吧,
哪里比你享受,
还是觉得槟城最好,
哈哈。

Anonymous said...

king..
怪懒,别理他。。

你呢,你没有讲错。。
只是从以前到现在重复了那些话好几遍了。。
如果在讲爽而已,是不是很lame?呢? XD

wah, kean aik..
你讲到我好像一直跟你追债这样。。
你没提我都忘了。。

Anonymous said...

我欠谁什么东西我是记得的。。。

Anonymous said...

hm. luv this 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