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槟城,奄回来了。

哟,这几天没来写部落,
不好意思,因为很忙。
那我忙些什么呢?
哈哈,明天就是假期了,
yes,终于....都....也....哈哈,
我想让自己在假期可以轻松一点,
忙着把一些功课做完,不想带回家。

回家?!
对,我要回家了!
已经两个月没来了,哈哈
没有啦,是两个月没回家了,
终于,期待的那一天来临了,
一个星期的短假,不长也不短,
刚刚好,哈哈,很开心。

虽然是假期,但手头还是有东西要办的,
因为酱刚好,一完假,就是考试了。
我只是想借此机会,回家休息,看看家人,
吃些好的,我好想念你啊!槟城,哈哈。

要不是明早有lab,我老早就回了,
干嘛还呆在这死城,对不?!
哈哈,没骗你,明天你看,
这里肯定鬼影都没一个,
静到~~~妈妈都不认识,哈哈,
太夸了吧,但,这是事实。
所以才有死城之称。

以前就是因为放假没回,
整整一个礼拜呆在这,
真的很无聊。
严重的是,一天到晚是没讲过话的,
大致上,遇到人时,和他交谈,
会有初期的口吃,哈哈。

“a...a...abang...bang...,wa nak...nak...
bah kut teh.....!"

"helo,sir,no pork here..."
哈哈。

够了够了,哈哈,
假期快乐,槟城,奄回来了。

5 comments:

king0228 said...

哇~~
no pork at all~

Ronald said...

那么快就放假了??

said...

很快吗?两个多月了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记得约教会的朋友出来!

毕竟这样久没见了!

升佑和我都相当想念你!

call me !! 0164112992

said...

wei haw,
不是我不要约你们,只是当我放假,
你们就开学,你放假,我开学,
六和日,你们有时间,我却要帮忙家人,
哈哈。

我当然还记得你们,尤其是升佑,
我当他是弟弟的,哈哈,ai meh~~~

你也可以约我,0124220113.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