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尾声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
很快的假期也要到尾声了,
不知大家的假期过得如何呢?
因该也不会好到哪里吧,哈哈
因为个个都在这几天拼书,哪有多的时间来玩,
我也是天天晚上都读书呢,没读,
也怕睡不着呢,哈哈。

回到槟城,我又肥了一点点,ai meh,
吃太多了吧。不能控制自己的食量,
真的太好吃了吧,槟城的食物,
赞赞赞!没得顶。
比起读书那里的,简直就是天跟地,
fight 也没得fight,哈哈。

好想问大家,想法是可以改变的吗?
有时候想想,是否该重新改变呢?
个人觉得以前的想法好像有点什么什么的,
是否应该彻头彻尾彻底的换一换呢?
也许会有所不同,erm...该给自己时间适应一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u! 下个星期一晚上有空吗?

那晚,我刚好补完 Add maths!

有可以找民升! 再来,还可以找 Anthony!

哈哈! 一举三得 ^^

said...

我这礼拜晚上回马六甲了,哈哈
下次吧

俊銘。陳 said...

没有诚意!!


算了吧!!

said...

俊銘兄,不好意思啦,哈哈
酱讲我meh,我是无辜的,哈哈
真的不好意思啦,下次吧,
这次的假期天天读书,根本没心情出去,
下次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