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闷啊

今天星期二,阴天,
很空闲,就拿起书来读,
想一想,lecturer为什么特地安排,
假期后第一天考试,sienz掉,真的,
又要拿书回家读,虽然说有online note,
带laptop回家就行了,但是想到一开电脑,
滑鼠就会不由自主的上网,哈哈,
还是拿note回家最实际。

昨天,我老友回kl了,
他比我早回来,刚好我回来的时候,
还剩下两天的时间见面,很可惜,
也没办法,再加上廷毅也没回来,
只好天天一个人在家读书。
想找她聊聊,不知可以吗?哈哈。

但,话说回来,这次回来是休息,
见见家人,吃些好的,还有读书,等等,
没打算出去逛逛或什么的,戏也没什么好看的,
一个人逛街有很zzz~~

有没有人陪陪我?我很闷啊~~~!
我想聊天,谈话,烦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