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门都没有

哇,刚刚冲完凉,冷死我了,
这几天都在刮风,时不时乌云满天,
天气完全变化无测,真叫人摸不清头脑。
也许这里是山区吧,哈哈,谁知?!

今天星期六,早上还有补课,
真累,过后就去剪头发,yipee~~
头,果然轻了很多,哈哈,
走路时还有风,不得了,哈哈。
真的,头发长了令我觉得很烦,讨厌。
东歪西倒的,像个疯子一样。

你说,大学有哪天是不忙的?
哈哈,最近都忙着assignment,tutorial,
考试和graphic画画等等之类的,
一个礼拜平均要去3次的lab,顶,
天天都有东西做,没有一天是闲的。
如果,你看到我闲着没事做,
一定是你眼花了,那个人一定不是我,哈哈。

酱才像话嘛,不然哪里像个大学生呢,对不?!
(讲到好像大学很难读这样 =.=")
老兄今时不同往日了,哈哈,
奄不是在吓你,好自为之吧。

最近,大家还好吗?
好久没和大家谈天了,
在这短短的几个月,很多事情发生,
而我却在忙着,也许真的不管我的是,
有点懒得理,比如说stpm成绩出炉了,
我连一个朋友都没问候和恭喜,
真糟糕,我太自私了吧,哈哈,
请大家多多包涵了。

我不怪有些人误会我长大了,
开始不认人了,开始从'yes man',
变'no man' 了,开始不合群了,
哈哈,一大堆的形容词来形容我这人。
我能怎样,我有我自己时间,schedule,
你放假,我上学;我放假,你忙你的,
根本都没办法,对不?!
哈哈,干脆我请个秘书帮我安排时间给你,
门都没有啊你。哈哈。

继续我的工作了,tataz

1 comments:

king0228 said...

显~
假期肥来又要考试了~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