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难眠

现在的时间是6点了,躺在床上的我,
依然辗转难眠,很无奈,心想,
干嘛还无能入眠?都劳累了一整天,
一整天都在温习课业,屁屁都疼了,
因为坐着那硬硬的椅子,再加上炎热的天气,
真叫人不想活了呢,真是的。

为什么睡不着呢?也许这几天都过着紧张,
胡思乱想,害怕的情况下,造成了,
类似“月经前紧张”的综合症,超屌的。

哦,对了,510,母情节,
你如何和你妈妈过这一天呢?
真羡慕,一些能和妈妈一起庆祝的人,
希望天下所有的妈妈,都能和自己的孩子们,
共享天伦之乐,快快乐乐得过每一天。

最近,临床睡觉前,我都那边反省,
之前自己有所犯的错,错和鲁莽的行为,选择,和思想。
一路以来,我都以为我的观念是对的,想法是正的,
但是,如果深入的想一想,原来都不是很成熟。
太过封闭自己,修身养性是好,只不过少了和外界或异性,
接触和交流很快的就会与世隔绝了。
这一点我会加强和改一改,变一变,
所谓,“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再来,还有两个礼拜,就要考试了,
这几天都在温习,希望成绩会比上次进步,
我都以平常心对待,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
同学们,加油了,为了美好的前途,
我们都拼了,要自强不息,最重要是,
要赢过自己,明天会更好。

2 comments:

Charlsharlynn said...

gambateh yea!!

juhiyu said...

囧rz

you really go change your blog name ady,wah...
嗮唔嗮咁快哦?

《我有一個夢》,
nice to chnage the name in the linker's ady...

well then,peace ya
p/s: T.T
why gt leng lui cheer up for u,i dun hv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