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迟来的祝福

昨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我竟然迟到,我太失礼了。
真的,太丢脸了,原因是我家人要用车,
所以我迟到,虽然是有交代,但,
始终都很丢脸,希望我的好朋友,
不要悔恨在心,哈哈,也希望她朋友两个,
也多多见谅,昨晚,虽然我们在一起聊天的时间不是很长,
但,从中“受益良多”,她们真的很友善,有说有笑,
真的很有趣,里头我算最大的了吧,还好我还跟得上,
不然我真的是可以去隐居了,哈哈,应该没那么严重吧,哈哈。
真的很开心认识了她的好朋友,往后大家好像还有“生意”干呢.....
期待,哈哈。

虽然她生日已过,我也依然还是祝福她生日快乐,
希望你万事如意,天天都那么开心,因为我知你,
可能最近读书压力很大,一起加油吧。

再来,刚刚去母校打球,我的妈呀,
超热的,又很累,现在像差不多的咸鱼了,
没有办法啦,为了不想输benny,teckang,
不加把劲,那行呢?
哈哈。

假期不知不觉的过了一个礼拜,
过的都很充实,接下来的两个礼拜,
我会怎么过呢?我也很期待,
希望不要生不如死就够了,哈哈,
明天会更好。

2 comments:

Charlsharlynn said...

嘿! 真的非常谢谢你..不要再说不好意思了啦..哈哈..其实,当时..我们也刚到不久咧...=D ANYHOW, 我们就一起加油! AZA!

benny said...

你要打赢我??
你认为有这个可能吗??
哈哈。。
开玩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