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感情篇

刚刚在工作的时候,不知不觉地,
有点头目,想写一个感情篇,
因为这结在我心里很久了,
依然没办法解开。

究竟是什么一回事呢?
之前有和我聊起这件事的人,
也不是很多,但,每当一提到这问题,
我一定会回答他们一个答案,“她已死了。”
因为我不想再勾起以前的事,我也很久没去想了。
虽然表面上的解释是那么的简单,其实,
心里依然对她念念不忘,天天祈求有得挽回的一天。

为什么我会如此放不下,执着呢?
没有错,她的确是很好的女孩子,
她有很多我不喜欢的地方,我也依然的接受,
还帮她改变,给她意见,有时候女生是很难做决定的,
但,我告诉她,万事有我在她的身边,甭怕。
毕竟我们俩的生活背景都不一样,很多事情,
是要彼此的包容,礼让,和信任。这我们都办到。
当然,她也是有我最喜欢的一面,够辣,狂野,
体贴,大方,会为我着想,等等。
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我人生最开心的时刻,
相见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我们都很珍惜。

自从失去了她,说真的,我的却是没有再次开心起来的理由,
你看过我真正开心的一面吗?真正从心里面笑出来吗?
让我告诉你,是没有。没有什么事比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来得开心,
也许是爱得太深了,无法自拔。我从来没有如此的用心去关心一个人,
也许,那次是头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常常,都有人问我,“你没有女朋友吗?怎么可能?”
因为他们都说我平时花言巧语,又幽默,搞笑,
怎么可能是没女朋友的。
不妨告诉你,现在的我,一来,
都很懒得去多关心一个人,又要花什么心思,
又要什么什么的,烦到要死,
到头来,换来了一样的结果,
倒不如,花多一点来关心自己,
用那些所谓的心思,时间,金钱,
在自己身上,那多痛快呀。
二来,心里头还是有她,放不下,
都不知自己是笨,还是长情,真是矛盾。

单身固然好,因为有自由,
这个看法也看个人啦,像我这样很喜欢被人绑起来的,
当然希望找个合适的人将我绑起,哪里还有人像我这样的,
没办法,我的心已被她拿了一大半,
我也没什么胃口了,爱的就只是她一个。

还有,希望大家不要以因为人家有,你也要有的心态去拍拖,
不然你会死得更惨,还好我不是。哈哈。

现在,想找个性爱两齐的,
这还蛮难的。哈哈。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单纯和简单。^^

5 comments:

king0228 said...

曾经有一份至真的感情摆在我面前,
我没有好好珍惜~
等到失去的时候,
才后悔莫及~
尘世间最痛苦,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机会回头,
我会对那个女孩说,
我爱你~
如果真的要在这份感情放一个期限的话,
我会说一万年~

said...

walau eh,
这对白,真熟面哦,
你看太多星驰的戏了啦,
要记得,这世界是现实的。

Ronald said...

人要不断地前进,
忍着痛都好,
也要不断地向前走,
辛苦或对她的思念难免都有,
坦然面对与更近一步,迈向新的一面。

benny said...

walao eh...
king 抄我的台词。。
sienzzz...

是你劝我的,要放下过去。。
现在的你比以前好几十倍。。
你担心什么呢??

said...

benny,
我酱讲是不想你走我后路,
当然很多东西是该放下的,
但,这段感情,是我唯一放不下的,
我当然有我的担心,
我怕没人爱我,哈哈。
开玩笑的。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