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好黑哦。

今天的我真的很黑仔。

明明那里写着beta register是明天,
靠,万万都没想到是今天,
是我看错吗?还是那里写错了?
我不屌了,因为下午有考试,
哪里还有心情理这些事情呢?!
那时我知道的时候已是1点多,
本来是想去吃饭先才去考试的,haih,
连吃饭都没胃口了,没办法啦,
只好拜托benny帮帮忙,谢了。

有人帮我add course,放心的多了,
就直接去考试。到了那里,好多人,
我看到MM老师走出来,心想为什么会是他?
也不理了,果然,MM今天心情超不好,
好像,给bk lim 屌了,哈哈,
解释又不清不楚,还慢开始,还我在那边等,
结果到完的时候,没有补回时间给我们,
也算了吧,跟MM讲,简直就是牛头不对马嘴。

考试问题还ok,因为考之前已把到风,
但,真没想到3D会难到酱,ai meh,
花了我很多的时间,靠.

第一科,已结束。
接下来,恐怖的连环考要来了,
最后的五天,我和你拼了。

命运在左边,机会在右边
努力在双手,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