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28 天

病魔终于离我而去,
那段期间真的很辛苦,
还好,一切雨过天晴,我也挨过了,
现在,还有些咳嗽,皮毛小病,
真的想谢谢在我生病时,帮我的人,
帮我买药,和关心我的人,谢了。

哦,对了,离放假还有那区区的28天,
很快的,就可以回家了,yes!
但,目前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要干,
忙得不可开交,想找个机会坐下来,
休息休息都难,哈哈。

这次的假期,期待很多不同惊喜,哈哈。
惊喜,28天!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Charlsharlynn said...

that time, very near to my birthday..hahahahh...can hang out? =)

said...

can lah of coz,wakaka

Charlsharlynn said...

lala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