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毒舌“,停笔了?!

大新闻,传说中的“毒舌”,
要隐退江湖,停笔了?!
这消息是我独家报道的,
收到消息,“毒舌”,
最近到了更年期,头脑不灵活,
有那力,但,没那心了,
开始对着乏味的生活,平平无起(不举?!)
在那埋怨,到处骗人(奄被骗过)
再也没有故事写了,大炮吹了,
不想在鸟马了,对着世间的事,
也不想过问,提起了。

也许大家对此,传说中的“毒舌”,
没什么印象,但是,除我以外。
何出此言呢?
因为我们been合作无间,
出生入死的死党,
“毒舌”也和我一样,
靠着那笑里藏刀,幽默,
但,背后又捅你两刀,再奸笑,
的等等口才,本事出来闯天下的。



早期的我都有写部落的习惯,
是我叫他和我拍着上,
行,他写了,不赖,
果然高手出招,与众不同,
从直的,都可以变成弯的,
再从弯的,变回直的,
哇塞,我果然没提拔错人,
我一向都是识*英雄重*英雄的。
(*还是淫?)哈哈

“毒舌”,你真的想退出江湖了吗?
真的吗?表像别人一样想不开,
把你那心血努力去写的部落给关了,
岂不是很浪费吗?
再说,马国家不能没了你,
没了你,猪业就没了,马人又会放肆了,
天啊,真叫人不知如何是好。

三思啊,“毒舌”。
猪神与你同在,bah kut teh 万岁!







8 comments:

king0228 said...

哇~
需要酱大篇幅来挽留我咩?
我昏~
不过别担心啦~
只是灵感没来到罢了~
神笔会重出江湖的~^^
还有~
你可以表怕我的样子po出来吗?
=.="
而且那些照片令我很想以前的我们~
T_T

said...

以前的我们不好吗?
回想一下不能吗?
哈哈。

期待...

king0228 said...

哇唠~
要也别放我的照片啦~
我不想曝光咧~

benny said...

曝光他的身份是件好事。。
我们应该让全世界的人知道到他的踪影。。
好让人民提高警惕。。XD

king0228 said...

benny,
你最好小心点~

思菱 said...

我还以为你说着什么大人物呢,原来是______。
哈哈
今晚不上线了,明天一大早就要工作。有空再聊吧!
晚安!
Sweet dream ya

said...

思菱,
晚安!

king0228 said...

我回来了~
第一篇就送了给马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