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Poker Face

最近有首歌,蛮红的,“poker face”,
百听不厌,重口味,我跟你讲,你一定要去听,
尤其是那些喜欢泡夜店的,海鲜类的,哈哈,
你,一定会爱上它。Lady GAGA谢了。

好啦,回来了,不好意思,很久没update了,
超忙的,我跟你讲,天气又热你知道吗?!
又很累,我的妈呀,家里就好像火炉一样,
到外头偶尔也有点凉风,但也没差到哪里。
我憋了好久,终于,终于,有这机会来这写部落,
来着吹吹水,哈哈。

诶,母亲节就快到了,你准备好了吗?
相信大家对此节日应该很熟吧,不熟也得装熟嘛,
对吗?!是你妈妈的大日子,把你养得酱dua ko,
一点感恩都没有吗?那还像话吗?至少也一句“母情节快乐”嘛,
你妈一定会爽翻天,因为有你这孝顺的孩子,
她说有你那一句,少活十年多值得,对吗?妈妈。
哈哈。

世界上就是有很多种人,我就是那自拍自high种的,
也没办法,谁叫我酱无聊,对不?哈哈。


我的妈呀,这是谁啊? mum mum mum ma~~~

人,活在这世界上,就是要快乐,开心,
也许你说,自己很闷,烦,生活没乐趣。。。。
怎么可能嘛?!看开点吧,找些无厘头的,喜欢扮sohai的,
朋友之类的吧,又或者一切从你开始,开始带给大家快乐,
我就是那样,“你的笑声,就是我的鼓励”,相信我,
让自己和别人的世界充满欢笑,快乐,
不要枉活了你的这一生,生命是可贵的,
加油了,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s:

Charlsharlynn said...

hahah...P..p...P..poker face..
=)
well, it's good to be optimistic!
keep it up!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