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闲了



yes,midterm test终于都告一段落了,
暂时可以不用每天五点临晨才睡觉了,
真的好累哦,眼袋又深又黑,
像个熊猫似的,但,现在,
总算可以多一点休息了。

成绩还得等,希望可以很高,
final就不用酱担心。目前,
applied dynamics使我很担心,
课,越来越跟不上了,有点脱离的感觉,
coursework还蛮ok罢了,
脚踩在危险的边缘,一不小心,
“明年见了,老师”,哈哈。

想到明天可以打球,我就很high,
毕竟,从假期回来到现在,
每个人都各忙各的考试,
真不好意思打扰他们。
啊。好久没动过球,手好痒哦,
明天球场见了, yipee ^^




6 comments:

Charlsharlynn said...

wah..so happy uh? hahahah...
hope you enjoy!

king0228 said...

做么没有叫醒我!!!!T_T

said...

walao eh,讲到就dulan,
benny 有叫你,ok?!

king0228 said...

没有啊~
我醒来的时候电话在我手上~

benny said...

zzz..
等改天不要把电话放在手上,当电话一响,就干脆把它吃进肚子里。。

said...

你看,benny,都dulan,
面壁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