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bzy day

忙呀忙,刚刚才赶完功课,
顶,累到要命,口也渴了,
肚子也饿了,眼皮突然间变得很重,
我去照照镜子,我的天呀,
我的脸好憔悴哦,好苍白,
天气又时冷时热的,真的是叫苦连天。

下星期,三天考试,
数学搞定了,还有两科半桶水,还好,
明天还有时间,一次过读完它就搞定了。

最近都很忙,天气又热到hai酱,
去个学校,就满身大汗,真不爽,
搞到我周身不自在,很烦热,屌~~

真奇怪,我老是觉得,
以前写部落的文采去了哪里,
好没头绪呀,想写些什么我也不知,
想到了,又不只怎么写,
我呀,真矛盾,哈哈。
算了吧,大敌当前,
儿女私情,应当暂放一边,
战完了,再聊吧。哈哈。

6 comments:

Charlsharlynn said...

ahha =) all da best! gambateh yea =)

juhiyu said...

兒女私情暫放一邊??
這不像是你的作風哦。。。
不要臭蓋唬爛了


p/s:不要擔心你寫部落格的文采退步了
因為你本來就沒有文采的,而不是退步 了。
哇咔咔咔咔

said...

juhiyu同学,
你表来踢场,你和我也没差到哪里,
我接受你的批评,那你也接受我的批评嘛,
但,你还是不听,哈哈

juhiyu said...

啊。。同志,這我說嘛。。。
話可就不可以亂說了。。。
什么差不多的。。。這可就差得多了。。。
哎喲,又怎么可以『魯班門前耍大斧』呢?
對了對了,你所說的批評我沒聽進去的指的是?
那個,奄不是很暸

juhiy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嗨哟,咱们俩是半斤和八两,
没差啦。

是叫你别在那里吹水了,不然就洪水泛滥了,
罪过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