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病了

糟了,这次完蛋了。
奄现在头好重,好烧,
终于,来了。

我也不想这样,这几天都忙着干完那,
autocad,每晚都熬夜,没睡,
我清楚自己的状况,我的干电磁是本地的,
用太久就会爆,没用也会爆,
我也没办法。duedate 是今天,也得干完他才行。

漂亮的,我赶得及,然后就去upload,
upload完,冲个凉是已经不大究竟了,
头好疼,以为是小事,就快快冲完,吃东西,
也没胃口,也不用紧,奄是铁人一号(本地的),
就去睡觉去。听说五点有打球,我一定on,
时间到,我醒来了,等讯号去打球,
不知哪个王八放飞机,取消了,
那时的我,头以高烧,很重,
就想算了吧,不理了。

到现在头依然很烧,我不行了。
谁人来救救我?药也好!

ASAP.

5 comments:

king0228 said...

老大,
好好照顾身体哦~
放飞机的绝对不是我~

Wei Haw said...

得好好休息

思菱 said...

怎么啦?为什么不好好照顾自己?!
怎么办?!现在还生病!

said...

回想起,为什么会生病,
也许真的是很久没被人爱,没人疼,没人关心了吧。

Charlsharlynn said...

好好调养自己的身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