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无题

不知不觉的,离终考,
还有那么短短的一个月。
哟,考完了,就是degree第二年了,
快到~远离出来社会工作的时间,
就也剩下两年而已,不知是好还是坏,
但老实说,真想快快的踏入社会,
了解,辛苦工作赚钱的感觉,
好让家人也能休息休息了。
好歹他们也为了家付出了很多,
也是我付出的时候了。

当然,现在我能办到的就是努力读书,
做现在应该做到的本分,好好地利用,
我弟弟所说的青春,哈哈,好A哦~~
没有啦,就是享受现在的生活,
不然到时,工作时就没机会了,哈哈。

这几天,我都忙着读书,因为,
接下来的四月的{6,7,10},
还有五月的{18,19,20,22},
就是大考了,上次买的教训,
是时候活用了,不想再犯错。

我,不敢保证会拿满分,
满分不是我一贯的作风,
但,我会尽我所能,
要比上次有进步,,到自己的水准,就好了,
如果给自己太多压力,万一办不到,
就会一直自责自己,又丢脸,
又给人家讲,每天自己讲加油。
sienz, zzz

3 comments:

king0228 said...

wat about u born to be a postman?
^^

Charlsharlynn said...

我们一起加油吧!

said...

postman cant earn money meh...
是不是有职业歧视?